我愛Floor Heating!

首爾的天氣從十月中旬就已漸轉至台灣的初冬天氣,無論白天晚上寒風冷颼颼,剛開始幾個晚上室友沒開floor heating,
睡覺時實在冷的不得了,只能用登山用雪毯把自己團團裹起來。早上冷醒了還是堅持要睡,只能一直滾來滾去,向冰地板取暖。這麼下來,果然感冒了。連續流了好幾天的鼻水,只能吃吃成藥,實在很不酥湖。

後來開始開了floor heating,歐這真是個好東西啊!我終於了解在韓國的大家,寒冬"可能"如何過活了...。雖然地板下的floor heating並不會讓整片地板全發熱,至少有通過系統的部分就有。

某日,我把土司放在地上,隔日早晨起床就有暖過的土司可以吃了!
某日,我剛洗完的衣服掛在室內房間衣架上,隔日早晨濕衣服也都一併乾了!
(當然,副作用是臉部與手部的乾裂也時常發生)
又有些日,白天鼻水流不停,到了要睡覺就是本人最開心的時候了!
因為,我‧有‧floor‧heating!!!

反正平日就是睡在地板上,隔著枕頭地熱烘著鼻子,瞬而變成通暢而乾爽的呼吸狀態。
就像...就像某種每日晚上必定進行的鼻部熱療。總之,這種冷天氣,有了floor heating真是愉快得都不想出門啊!

2 意見:

小八 提到...

噢噢~~聽起來很酥湖喔~~

eno 提到...

我那時去首爾(六月)留宿的朋友家怕冷
晚上稍涼她就默默給我開妳說的floor heating
我是喜歡溫暖啦
那好像是地板上有熱水管線
像開洗澡水一樣就可運作了